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32203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文、图/20232203党支部
  • 日期:2024-03-28
  • 3026

2024320光电学院20232203党支部在党支书曹玉同志的主持下,雁栖湖校区学园二26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应到党员17人,实到党员17人。本次会议主要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旨在促进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勇担时代使命进一步凝聚党员共识,推动组织发展。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党支部书记曹玉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第二部分是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自我评议每位党员针对过去一年的表现进行了自我评价,在工作学习方面,有的人还还存在着不够深入钻研、不够持之以恒的问题。因此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学习培训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同时,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承担困难和挑战,不懈追求进步,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采取线下投票方式进行无记名评议党员等次,保证测评公平真实。

 

  2203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党的宗旨和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