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光电学院2018级2204党支部主题活动

  • 文/李党佳楠
  • 日期:2018-10-25
  • 34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更上一层楼,近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4点在学园2-104教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开始之前党支部书记石磊简单介绍了近一周党支部的开展建设情况,每位党员对支部的开展建设情况开展评议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从思想上、党性上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自己的短、亮自己的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

      接着在党支部书记石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于2018年8月26日公布,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老党员石磊对修订前后的对照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解读学习,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后的体会与感想。2018年8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突出政治性,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下一步,全体党员将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学思践悟,切实履行好新使命、新职责。

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