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积极批评与自我批评——光电学院2018级2202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安君儒
  • 日期:2018-12-03
  • 358

      2202党支部于2018年11月2日在教1-113召开支部会议进行本支部组织生活,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杨雯主持。

      在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方略中,批评和自我批评占有重要地位,被喻为“良药”“武器”。十八届六中全会再次强调了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全会公报指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也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手段,必须坚持不懈把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用好。组织生活会号召大家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进入研究生生活以来的不足与缺点,并针对自己的缺点做出未来规划。大家通过学习其他同志们的自我批评,进行自省找出了自己的不足,这对未来的科研与生活起到了很大帮助,纷纷表示自己会多进行自我反省,同时也希望支部多进行此类活动,促进大家一起提高。杨雯同志在生活会上针对党支部会议形式,积极征求党支部同志们的意见,争取通过各种形式丰富支部活动,加强党员同志思想觉悟,促进同志们共同提升。 

     与会党员通过这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自我批评的重要作用,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党支部书记杨雯同志主持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