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全面从严治党,廉洁奉公——光电学院2018级220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黄一涵
  • 日期:2018-12-26
  • 366

      2018年11月18日下午五点半,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学园2-304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廉洁奉公”。

      在本次组织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石磊为党员同志们深刻解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含义,详细解读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最后的讨论环节,每个党员同志都讲出了自己心目中模范党员的光辉事迹。从黄大年、廖俊波到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每一个事迹都让人感慨万千。从视频中观看这一个个动人的事迹会让人感落泪动,但在讨论环节中从党员同志的口中听到这一个个事迹才更引人动容,这是一个正能量的传递过程,更是作为一个党员在表明自己决心的过程。

     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我们每位党员同志都有义务为推进廉政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党支部书记石磊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在发表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