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参加公益,党员先行”——光电学院2018级2205党支部积极参加实验室卫生打扫志愿活动

  • 文/高驰
  • 日期:2019-03-19
  • 468

        为了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党员的素质和水平,培养积极奋进、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13日,光电学院2205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东区学园三开展了实验室卫生大清扫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昕同志带队开展。

       下午4点半下课后,全体党员自带扫帚、抹布、拖把等工具在西区7号公寓前集合。党支部书记王昕就本次清扫的区域和内容作了详细安排,本次活动重点是清扫位于东区学园3—107实验室的卫生。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忙着把地上的垃圾、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有的擦玻璃、擦桌子,有的忙着将各种实验仪器归放原处,大家热情高涨,以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实验室的整体环境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从生活基本做起,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争做一名模范先锋党员。

党员同志们在进行公益劳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支部的整体凝聚力,加强了学生党员之间的联系,培养了学生党员的坚韧与毅力,充分体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进一步让大家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强化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为进一步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劳动结束后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