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深化认识,增强自信——光电学院2018级2207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王璐钰
  • 日期:2019-03-20
  • 366

         2019年3月18日17:30,光电学院2018级2207党支部在学园2-318组织召开了“深化认识,增强自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王璐钰同志主持,其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办事厅通讯2019第一期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本次党支部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强调的部分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深化我省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新体制的治理效能,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握紧纪律法律两把尺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释放全面从严强烈信号,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坚持从严管理,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宣传委员王璐钰同志主持会议 

谢一航同志发表看法

全体同志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