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我爱我的祖国——光电学院2018级220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党佳楠 图/石磊
  • 日期:2019-04-04
  • 471

       近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这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2019年3月30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学院二318教室举办了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党佳楠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小人物,大精神”的故事,引发同志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作为国家新一代的科研基石,应该做好眼前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丰富和充实自己,不负眼前大好春光。

       目前,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刻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增强行动自觉,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新的辉煌。

 

宣传委员党佳楠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