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光电学院2018级2204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石倩倩 图/石磊
  • 日期:2019-04-04
  • 478

       2019年3月25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学园二104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组织委员石倩倩同志主持,在本次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之后设置了讨论环节,每位党员同志都根据自身情况发表了意见,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受益匪浅。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各种各样的使命,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南湖红船精神不变,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圣地延安精神不灭,共产党人使命不忘。“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只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组织委员石倩倩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