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光电学院2018级2207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孙便便
  • 日期:2019-05-21
  • 866

        2013年1月5日,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光电学院2207党支部于2019年5月13日在学院二304开展了党支部特色活动,主题为“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2207党支部出席活动的有16名党员。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本不改道,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传达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员们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张朕朕同志表示:对于我们党员同志来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崇高信仰。面对快速发展、开放多元的时代,面对相互激荡、形形色色的思潮,面对社会生活的复杂变化、利益关系的深刻调整,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受着冲击。因此坚守住自己的信仰是最重要的。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必须努力提高自己,争取为日后发展社会主义出一份力。



党支部书记孙便便同志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