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光电学院2018级2207党支部活动

  • 文/孙便便
  • 日期:2019-05-21
  • 945

       2019年 5月 17日下午五点半光电学院 2207党支部在教一 214开展了党支部特色活动—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之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出席活动的有 16名党员。

       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 4月 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五四运动以来的 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持续奋斗、凯哥前行的一百周年。在会议上,习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中国青年可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主持人在此次活动上与大家共同探讨,我们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如何理解习总书记的六点要求并付诸行动。王宁同志表示我们新青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奋发图强,积极投身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奋斗中去,为社会主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经过这次活动,2207党支部全体党员应更热爱自己的祖国,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一生的真情投入来体现爱国情怀。党员应该担当时代责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党支部书记孙便便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