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活动

  • 文/慕京飞 吕炳辰 图/吕炳辰
  • 日期:2020-10-28
  • 884

2020年10月21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线上进行了“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人,实到7人。

会议上,首先吕炳辰同志跟我们分享了主题相关的部分文件,给了我们一定的时间进行学习和思考,随后又分享了两个契合主题的相关公益短片供党员同志们参考学习。

期间,党员同志们就自己的观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大家认为节约粮食不只是我们所看到的那么简单,所消耗的水资源和土地资源都是巨大的,我们应尽力做到“光盘”,落实行动,从身边做起,树立节约意识,浪费可耻的意识,做到身体力行,自觉杜绝浪费行为。不仅要在学校选宣传节约的思想,更要在家庭、在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坚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避免造成无谓的浪费,积极推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的形成!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并积极相应号召,努力成为勤俭节约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