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学党史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活动

  • 文/吕炳辰 图/王弼松
  • 日期:2020-10-28
  • 887

    2020年10月24日晚六点,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学院二318举行了党支部学习活动“学党史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共有七名党员出席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志向大家说明了党课学习中的要求,认真记录学习心得,力求能在党课学习中有所收获。接着是孟春雨同志准备的党课。她从近代党的一大开始讲起,回顾党的历史,从党的建立、国共合作、探索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建立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探索到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为线索,带领同志们学习了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

    吕炳辰同志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第一章,包括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关于新时代新阶段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相关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的理论,提高了政治觉悟,将政治意识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