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课学习

  • 文/慕京飞 吕炳辰 图/慕京飞
  • 日期:2020-10-28
  • 778

2020年10月24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学院二318室进行了支部党员大会和党课学习活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人,实到6人,一人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

本次会议开始之后,吕炳辰同首先王弼松同志的缺席原因作了简要说明。由于宣传委员职位空缺,随后党支全体党员以无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任宣传委员,慕京飞同志担任

之后,党支部的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誓词神圣豪迈,体现了同志们的决心。

 

同志们郑重宣誓

接着,程林同志就支委培训的相关学习内客作了简要分,主要是各支委职责以及党支部建设发展相关工作。


 

程林祥同志分享培训内容

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志就习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第二章内容进行了简要分享。吕炳辰同志准备的非常充分,党员同志们也都听得非常认真,各自获得了一些感悟,决心将党的精神积极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党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责任,也提高了政治意识与政治觉悟,未来在支部工作和自身学习都会更加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