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光电学院2020级2202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

  • 文/李文凯 图/李文凯
  • 日期:2020-11-02
  • 783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支部全体同志党性修养,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1029日在学院二318教室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

党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宣布开始后,包括组织委员温寒、宣传委员李文凯在内的全体党员依次上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们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思想与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够定期开展这样的会来不断的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学生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上台做自我批评

宣传委员李文凯同志作自我批评

支部成员上台做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