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 文/慕京飞 图/慕京飞 吕炳辰
  • 日期:2020-11-10
  • 861

2020年11月7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在学院二318室进行了支部学习活动。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始之后,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首先党员下寝室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内容作了简单介绍,征求了党员们的意见,并最终达成统一;随后,吕炳辰同志就下周党代表选举一事作了详细说明,并通知了时间地点;之后我们热烈欢迎党支部的新成员积极分子牛屾同志参与本次党会学习,并请他作了自我介绍;接着慕京飞同志就抗美援朝70周年这一主题,向同志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

最后,吕炳辰同志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简洁精炼,直击重点,使同志们收获很多。

通过本次的党支部学习会,同志们不但领会到了党组织传达到的消息要来,还学习了抗美援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满载而归,会后,同志们还就自己学到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可谓收获满满。

慕京飞同志分享学习内容

党支书吕炳辰分享学习内容


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