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学四史”主题党日

  • 文/慕京飞 图/慕京飞
  • 日期:2020-11-23
  • 469

2020年11月21日,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园二302教室进行了“学四史”主题党日的相关活动。

在主题党日的活动前,首先由组织委员张恩韬同志为党支部的积极分子安排入党联系人,明确联系人的职责与任务,帮助积极分子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思想建设。

会议第二项,由张恩韬同志分享关于“学四史”主题的学习分享,张恩韬同志就自己所学习到的关于四史的知识为同志们进行了讲解,分别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的相关知识并谈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党员同志们也学习的非常认真,在学习到新知识后,也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享给其他同志。

最后,由吕炳辰同志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相关内容跟大家进行了分享,非常简洁明了,使同志们感觉重点突出,受益匪浅,在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会议之后,同志们在回寝室的路上还在接着对刚在不清楚的地方向两位分享的同志请教,能够感受到我们党支部的学习氛围非常浓重。

经过本次主题当日,同志们不但学到了四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的相关知识,还通过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使我们更像一个大家庭,本次主题党日圆满成功。

组织委员张恩韬同志作分享

支部成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