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批评与自我批评——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 文/吕炳辰 图/慕京飞
  • 日期:2020-12-14
  • 584

为了秉承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进入主题之前,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志首先就入党联系人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安排。随后党员同志们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省,并且由其他同志对自己近期的问题和不足作了补充和深刻分析。

习近平同志强调:对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能持有偏见,也不能心有余悸,而要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大胆使用,经常使用,使之越用越灵、越用越有效。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要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让每个党员干部都在思想上受到触动。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也都深刻领会到了习主席所传达的精神,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都能知无不言,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

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都有所收获,既响应了党对于党员同志的要求,又使同志们都能够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改正,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帮助身边的同志向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