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2党支部开展关于高娜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征求 党内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 文/高文禹 图/高文禹
  • 日期:2020-12-22
  • 521

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预备党员高娜同志于2019123日在西安工业大学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今预备期已满。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新党员的质量。经支部的支委成员开会商议后,2202党支部于2020年12月12日线上召开了“关于高娜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征求意见”的座谈会。参加会议的10名党员和8名群众。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强调,要求参会人员轮流针对高娜同志能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讨论发言,发言人应该本着对党负责,对高娜同志负责的态度,从高娜同志这一学期的思想,态度,生活,学习,作风问题入手,切实发表自己的看法。

    经过18位同学的发言和表态,明确了高娜同志的主要优点是:工作中认真负责,学习努力,成绩优异,积极联系群众,团结群众,能够积极听取广泛群众意见,乐于帮助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个人的思想觉悟提升的也很快,能够时刻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入党态度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不足之处是在面对问题时处理方式不够成熟,希望其以后能有所改变。最后所有同志一致认为高娜同志在国科大这一学期表现良好,综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高娜同志已经符合正式党员条件,可以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