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李文凯 图/高文禹
  • 日期:2020-12-24
  • 392

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于2020年1223中午在学园二304教室举行了高娜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202党支部成员共计13人,到会人数11人,其中正式党员10人。

会议由2202党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主持召开,大会根据党员的转正流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第二项,由高娜同志宣读她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并向大家汇报这一年以来的情况,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高娜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当然,对于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面对问题时处理方式不够成熟等。随后,高娜同志的入党联系人王星艳同志和谢新梅同志对高娜同志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组织委员李文凯同志宣读高娜同志的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与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到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高娜同志的转正申请,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高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宣读入党誓词,并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合格党员。

高娜同志宣读申请书


入党联系人进行评议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