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1党支部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工作

  • 文、图/魏靖博
  • 日期:2021-01-05
  • 575

2020年12月9-11日,光电学院2201党支部在教一二楼开展党员间谈心谈话工作。谈心人分别是党支部书记徐菁焓同志、组织委员陈文聪同志和宣传委员魏靖博同志,谈心对象是2201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

谈心谈话制度是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是党长期坚持的优良传统,在谈心谈话中,要掌握好谈心谈话的方法,掌握火候,让谈心谈话谈出主题,谈出实际效果,推动工作不断向前。

在党支部书记徐菁焓同志的号召下,党员和党员间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工作如期开展。开展相互谈心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共识、凝聚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谈心问题围绕入党日期,入党动机,是否适应研究生党员的新身份,对当前时事的看法,总结开学以来所得,这一年的目标以及对本支部的建议和意见等问题展开,每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真诚地交流自己的想法。

开展谈心谈话,是彼此关心、增进沟通、交流思想、听取意见的重要渠道和方式,可以增进沟通了解,收集意见建议,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