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1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魏靖博
  • 日期:2021-01-05
  • 529

2020年12月26晚,光电学院2201党支部在学园二318教室举行了霍友辉、尹泽渊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2201党支部成员共计20人,到会人数18人,其中正式党员16,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本次大会主要有一项议程,讨论霍友辉、尹泽渊等2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由2201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文聪同志主持召开,第一项,霍友辉、尹泽渊两位同志逐个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入党动机正确,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学习上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第二项,党支部书记徐菁焓同志和宣传委员魏靖博同志分别介绍这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同时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第三项,正式党员对这两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徐菁焓、魏靖博等16位同志全部通过。与会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霍友辉、尹泽渊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霍友辉、尹泽渊两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并表示转正后,学习再刻苦,工作再努力,要求再严格,标准再提高,积极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的实现和我们的现代化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的力度,牢记我们的入党誓言,自觉实践,从我做起,持之以恒,重理论修养、讲知行统一,树立信念坚定的形象;追求事业、淡泊名利,树立一心为公的形象;敢讲真话、爱听真话,树立老实做人的形象;务实际、干实事、求实效,树立真抓实干的形象;管得住自己、把得住操守,树立严于律己的形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