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3党支部召开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 文/文一锋 秦孜臻 图/袁峰 秦孜臻
  • 日期:2021-01-13
  • 375

12月27下午16:00-17:00光电学院2203党支部在学园二302开展党员主题学习活动,参加学习活动是2203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支部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对十九届五种全会的学习,内容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指导思想阐述、“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会议由党支书秦孜臻同志主持,内容讲解由第五党小组组长王瑞同志和组员柯雅琛同志完成。

 

党员同志们认真听讲

王瑞同志做第一部分讲解

柯雅琛同志做第二部分讲解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讲解完后,袁峰同志向大家提出自己的观点,在学习会议内容时,我们要去关注,提出的“十四五”规划,与往年的有哪些地方不一样,不一样的原因是在哪里。这样深入性的思考可以给党员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有更深的理解。

袁峰同志与大家共同探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