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2党支部开展 “青言青语,四史同行”寒假活动表彰大会

  • 文、图/李文凯
  • 日期:2021-03-15
  • 39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史,响应学校的号召,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在寒假之余开展“青言青语,四史同行”主题活动。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在活动开展之初分成四组,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活动。以党员与团员相结合的方式,分组调研党史并结合家乡情况来撰写征文和拍摄微视频。最终,光电学院2202党支部共撰写征文五篇,拍摄微视频两个。

为了鼓励支部成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用心发现身边的故事,党支部于2021年3月13召开表彰大会,对有突出贡献的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决议如下:

一等奖:郭亚帅、温寒、高文禹、周营英;

二等奖:孟凡星、张育铭、林师远等其余党支部成员;

三等奖:罗兴、王谦豪、王露、关永帽等表现积极的团员。

通过这次“青言青语,四史同行”主题寒假活动,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充分了解党的历史,以史为镜,不断从中提升自己,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表彰大会

 

视频截图1

视频截图2

视频截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