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1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 文、图/徐菁焓
  • 日期:2021-03-19
  • 370

    自1921年至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成立100周年。2020年3月18日,光电学院2201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园二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2201党支部宣传委员魏靖博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两位团员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首先学习观看短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关于建党100年来重大事件梳理的视频,紧接着魏靖博同志带领同学们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这五个方面认真学习了1921至2021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最后,观看了短片《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巨大成就》,升华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徐菁焓做总结,并部署了本学期的党建工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应强化党史学习,增强党性修炼,争做优秀党员,将先辈的伟大意志传承并践行到科研生活当中去。

宣传委员魏靖博同志主持学习

同志们认真学习1

同志们认真学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