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传承先辈精神,学习党史知识——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 文/慕京飞 图/慕京飞 吕炳辰
  • 日期:2021-03-23
  • 404

为了激发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史的兴趣,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2021年3月22日在学园二302教室举办主题为传承先辈精神,学习党史知识的支部活动。

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会上,首先欢迎支部的入党申请人参加支部活动,吕炳辰同志向大家们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安排。随后,吕炳辰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主题为“红色印记—老一辈科学家们的入党志愿书”的学习汇报,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第四章的内容作了简要分享。从钱三强、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们入党申请书中的只言片语中,我们都能感受到前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及他们想要服务人民,为祖国献身的精神。会议最后,举行了光电2204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并对知识竞赛前三名进行了奖励,以提高同志们对于党史等知识学习的兴趣。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同志们不仅增加了党史知识,丰富了认知,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使得党支部的新成员能够迅速融入这个大集体,一起向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不断努力前进。

吕炳辰同志主持学习

吕炳辰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先辈精神

同志们认真观看视频
举办

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同志们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