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3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秦孜臻 图/文一峰
  • 日期:2021-04-06
  • 517

3月31日下午五点到六点,光电学院2203党支部在学园二3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邓蔓、李婷两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秦孜臻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党员21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2人。超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总数的半数,本次会议有效并正式召开。

依照大会议程,首先支部书记秦孜臻同志宣布转正大会正式开始,之后由两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并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意愿与决心。

支部书记秦孜臻同志做会议流程介绍

邓蔓同志做预备期介绍

李婷同志做预备期介绍

随后由入党介绍人陈春璐同志、王瑞同志、王青蓝同志分别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做说明,介绍两位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以及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提出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支部同志们讨论,肯定了两位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由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投票结果一致通过,支部大会宣布两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名转正的党员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并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同学们的表率。

陈春璐同志发表介绍人意见

王瑞同志发表介绍人意见

王青蓝同志发表介绍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