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学习先进事迹,传承优秀品质——光电学院2020级2204党支部观看“榜样5”节目活动

  • 文、图/慕京飞
  • 日期:2021-04-15
  • 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2021年4月11日在学园二318教室召开了以“学习榜样力量”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炳辰同志主持,会上吕炳辰同志首先就上级传达下来的党支部近期主要工作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对入党申请人的入党流程,尤其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及该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说明,使入党申请人对自己即将经受的考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然后党支书同志对上学期到现在为止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指出了不足及改进方法。

最后,程林祥同志主持党支部成员观看了《榜样5》系列视频,主要讲述了雷神山火神山施工单位临时党委的杰出工作者以及护士长张宏,居委会主任杜云等英雄人物在疫情当关时刻的所作所为,为当代年轻党员传递了危难时刻的党员精神。

通过本次党会的学习,党员同志们不但深入学习贯彻了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且都愿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