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4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文、图/慕京飞
  • 日期:2021-06-07
  • 454

为了更好地完善党支部的工作,光电学院2204党支部于2021年6月5日在学园二27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支部党员是支部活动与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对于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是最有发言权的。本着实事求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党员大会的第一项议程就是支部考评。党员同志们都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参与,对将近一个学年支部工作做了简要分析,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整合党员同志们的意见,我们发现支部的基本工作完成的比较好,但是仍然存在着宣传不到位,工作形式单一,群众联系不紧密等问题,需要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引起重视,积极改正。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党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和发扬了优良的传统,巩固和发展了党的团结统一。古代就有“吾日三省吾身”的思想,只有经常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的接受批评才能不断地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党员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相比上一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这次有了明显进步,自我批评全面到位且深刻,批评其他党员也不会抹不开面子,更加实事求是。

本次党员大会之后,党员同志们对于党支部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知,也对自己近一段时间的工作学习表现做到了心里有数,对于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还有党员同志们的自我提升都有着不错的效果,至此,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