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级2202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暨支部学年工作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 文、图/李文凯
  • 日期:2021-06-08
  • 743

202164日光电学院2020级2202党支部在学园二270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暨支部学年工作汇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和11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活动由2202党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主持,活动第一部分是民主评议。活动开始前,高文禹同志先给来参会的全体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重要性,需要对党支部在这一学年的工作中作出一个重要总结,吸收意见和建议来改善支部的不足之处。高文禹同志讲话结束后,参加会议的11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发言,阐述自己给党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由宣传委员温寒同志进行记录。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完毕后,党支部13名党员依次发言,提出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应该改善的不足之处,由组织委员李文凯同志进行记录。全体参会同志发言完毕后,党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作总结发言,并表示会在之后的活动中积极采纳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进行第二部分,由党支部书记高文禹同志做工作汇报,汇报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建设情况、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落实情况。经过一学年的发展,光电学院20202202党支部现有13名党员、2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2020-2021这一学年中,2202党支部共开展10次党课理论学习、举办13次党日活动,充分响应党的号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信光电学院20202202党支部会在之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积极吸取经验,提升支部建设核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