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02201党支部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党知识竞赛活动

  • 文、图/徐菁焓
  • 日期:2021-07-14
  • 5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加强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7月3日晚七点,光电学院2201党支部于学园二302室举办了“喜迎建党100周年”党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陈文聪,魏靖博,徐菁焓主持。

本次党知识竞赛活动共24名同学参与,其中既有党员又有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竞赛一共分为单项选择,填空和情境表演题三个部分,参会同学随机分组,组队答题,取得分前三组颁奖。整个竞赛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的比赛机制更是让同学们精神饱满,氛围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和第四组比分持平,通过激烈的加时赛,最后区分出了优胜小组。获得一等奖的小组是田森,张睿迪,田紫薇,宋文辉;获得二等奖的小组是陈文聪,杨帅,崔雯,徐世豪,王文睿;获得三等奖的小组是桂亚伟,荆昊男,王院院,闵星植,尹泽渊。此外,很对同学为了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祝福献唱了红歌,不仅丰富了本次竞赛的内容,也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此次党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支部同学们的党性生活,也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展示了2201研究生党支部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同学们在竞赛的最后都纷纷送上了对中国共产党最诚挚的祝福,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我党的坚实领导下,无论是小集体还是大国家,定能开创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