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1级22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 黄一涵
  • 日期:2022-05-28
  • 914

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推荐优秀党员作党的发展对象,是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团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激发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2022年4月24日下午,光电学院2204团支部在学园二318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讨论、表决胡怡然、李玟汉、李鑫锋、梁博涵、石岩、吴欣瑜、吴韵涛7名入党申请人是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本次会议由团支书何玥仪主持,党支部监督员为党支书徐玥辉、宣传委员王弼松和组织委员安思伟。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全体团员介绍了候选人并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严肃性,并简要介绍会议流程,随即7位候选人上台向大会汇报个人情况,分别阐述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与会团员酝酿讨论发表是否同意其转为积极分子意见后,有表决权的到会团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对入党申请人是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表决,由副团支书杨鑫炫担任计票人,党支部监督员担任监督员共同计票。

2204团支部支部共有团员62名,本次到会人数49人,收到有效票数49票。7名入党申请人均获得超过90%的赞同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团员的半数,经2204团支部讨论研究,同意向学校团委和党组织推荐胡怡然、李玟汉、李鑫锋、梁博涵、石岩、吴欣瑜、吴韵涛7名入党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进入下一阶段考察环节。至此,本次支部团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