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2级2201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 文、图/周思雨
  • 日期:2023-04-18
  • 4453

2023年4月14日晚光电学院2201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关于宋思远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左晓芸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3人,实到16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2人,实到16人。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首先宋思远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做出对自己前一段时期工作学习的总结,反思自己的情况对标党员要求分析自己有哪些不足和做的好的地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总结自己上半学年的工作和学习状况,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

接着由培养考察联系人陈俊明同志、董鹏凯同志,分别对宋思远同志的表现做说明,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以及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提出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随后由党小组组长黄维洲同志,对宋思远同志的党小组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

最后,经支部同志们讨论,肯定了宋思远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由支部成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现场计票并公布结果。应到会由表决权的党员22人,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16人,票决结果为16票同意,0票不同意,0票弃权,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