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2级2201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图/周思雨 文/左晓芸
  • 日期:2023-06-06
  • 5640

20235月28日下午7点2022级2201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学习活动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左晓芸书记,4个党小组分别讲解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然后集体讨论。

首先,第一党小组组长左晓芸同志讲解“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通过这一组的讲解,全体同志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时代问题。

接着,第二组党小组组长郭恕璇同志讲解“马克思主义”,通过这一组的讲解,我们重新温习了马克思主义从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传到中国的实践路程。

然后,第三党小组组员薛伟柳同志讲解“延安精神”,通过这一组的讲解,我们学习到了南泥湾精神,陕北精神,延安精神等,更加激发了全体同志的爱国热情。

最后,第四党小组组员许林萌同志讲解个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梳理了从共产党成立到现在的我国发展的轨迹。

党课在大家的激烈的讨论中接近尾声,纷纷表示我们要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