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2级2203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 文、图/王熔
  • 日期:2023-06-06
  • 7409

   2023年6月2日晚上9点,光电学院2203党支部为响应中央号召,动员支部党员能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使更多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王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进行了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的根本途径。作为中科院的学子,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宣传委员李嘉晨和组织委员向臣烨也相继补充道,我们青年党员更要认清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勤奋学习大胆创新,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当代中国,中国共产党能,关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能;马克思主义行,关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关键是习近平总书记擘画并引领人民开创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好。

   参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会,让他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