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新的开始 新的目标——光电学院2018级2206党支部进行第一次支部大会

  • 文/李建
  • 日期:2018-10-25
  • 408

        新的开始,新的目标!为了更好地凝聚支部成员的力量,将支部建设的更好,光电学院2018级2206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于9月7日下午五点在学园2-304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根森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本次支部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完成支部成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主要为党员介绍信回执联的填写。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杨根森同志为大家传达上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主要介绍上级党组织的构成情况以及支部工作安排,并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一致要求各位同志认真对待,不容出错。

      紧接着,由组织委员冯兴东同志组织计划支部后期活动的开展,并鼓励各成员积极献策。他指出我们的支部活动一定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及时学习最新中央精神,并且在活动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党员素养,真正在同学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由杨根森同志总结会议。他指出,我们应该齐心协力,让支部活力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到此,光电学院2018级2206班党支部第一次支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