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党课学习部署大会——光电学院2018级2206党支部活动

  • 文/李建
  • 日期:2018-10-25
  • 389

         根据党中央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在党员中开展讲党课系列活动,光电学院2206班党支部于2018年9月24日晚六点在教1-009进行了党课学习活动部署大会。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向每位党员传达上级党委要求,并介绍接下来数次党课学习活动的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根森同志主持,他强调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党员要积极参加党员大会、积极上党课。党员要自觉参加党支部定期开展的学习活动,自觉缴纳党费。谈及党课学习的重要性时,他要求每位党员从内心重视起党课学习,并对本学期的接下来几次党课学习部署大会做安排,并鼓励各位党员轮流上台讲党课。

        随后,支部宣传委员李建同志向每位党员宣读党章中的重要章节,带领各位党员进行党章的温习。组织委员冯兴东同志则在会上强调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要求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并要求各位党员加强与各宿舍的联系,将党员联系宿舍落实到位,强调了各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杨根森同志总结会议,他要求各位党员心中有党,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到此,光电学院2018级2206班党支部党课学习部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支部书记杨根森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李建同志在宣读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