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羽毛球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 文/王之一
  • 日期:2019-03-05
  • 452

        2018年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羽你同行”羽毛球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体育馆完美落下帷幕。

       22支队队伍经过了数场的拼杀,我们光电学院经过15号的淘汰赛后和计控学院、地学院和农学院的四支队伍一同进入四强,最终夺得第四名(团体三等奖)。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激烈的比拼吧~

      光电少年先锋队作为光电学院代表队,由队长王之一、队员和利敏、罗志邦、彭程、李亮亮等来自不同班级不同培养单位的十二名羽毛球爱好者组成。他们在比赛当中发挥出了高水平的技术以及良好的比赛品格。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光电学子热爱生活、热爱羽毛球的心仍在,期待与你的下一次角逐。

赛场上挥洒汗水的队员们

 

 

 

光电少年先锋队合影

 

                                                                                                                                                                              文/王之一      图/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