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早春三月天气晴 卫生寝室伴我行—2019年3月优秀宿舍评比结果

  • 黄一涵
  • 日期:2019-03-11
  • 402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寝室生活习惯,让各位在新学期伊始迎接新的学习生活,光电学院学生主管黄老师带领学生会生活部2名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寝室卫生检查活动。卫生检查时间定于三月初,四日中午卫生检查评审小组在12点30分开始了对男生寝室的检查工作。一个假期过后,不同寝室的卫生状况也大不相同,部分寝室杂物较多,而有些寝室则物品摆放整齐,整体干净清洁。六日中午检查了女生寝室的卫生状况,优秀宿舍评选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宿舍地面、墙面、客厅的干净程度,宿舍整体空气,床铺整齐程度,环境卫生以及有无使用违章电器。当然,优秀宿舍也被一一拍照记录,并会获得相应的小奖励。经过检查,共评出三间优秀宿舍和六间优秀单间宿,优秀宿舍分别是5#164,5#172,5#194,优秀单间宿舍分别是5#164:5-6,5#164:7-8,5#173:7-8,5#174:1-2,5#174:13-14,7#231:3。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可以在整洁的起居条件下继续向前、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