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光电学院20182203趣味运动会

  • 文/刘琛
  • 日期:2019-07-02
  • 568

      时光如梭,雁栖湖校区一年的学习生涯马上迎来尾声。这一年中,大家有收获、有感动、有失落也有着成为光电学院大家庭中一员的骄傲。作为最后一次班级活动,光电学院2203班班委们特意选择团建这一有意义的活动,完美告别雁栖湖,迎来营口路。

      6月20日下午5点半,2203班成员们在足球场草坪集中,活动正式开始。整个活动分为六轮,分四个小组,开始之前,大家通过抽签确定了自己的小组,为了保证公平起见,每个小组的女生数量也基本持平。第一轮游戏为拔河,两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冠军,而小组最后一名争夺季军。每个人在比赛中都咬紧牙关,认真对待,大家还不时讨论应对策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第二轮游戏为传面粉,通过扑克牌传递面粉,但只能用嘴接,此项游戏是最能考验大家笑点高低的,憋不住的同学一声大笑往往喷了传接的同学一脸面粉,大家嬉闹着、玩耍着,总归都顺利完成了传接任务。第三项为吃西瓜、指压板跳神、五人六足、转圈跑的组合游戏,每组依次完成吃两块西瓜、指压板跳绳五次、五人六足50米、原地转圈7圈后跑回起点,尤其是吃西瓜环节,大家的表现千姿百度,有几秒吃完的豪放派,更有不慌不忙吐籽的婉约派。除了以上活动,还进行了其他活动,大家根据之前的成绩,确定每组分得气球的数量,在有限的区域内,大家把气球绑在脚上,规定时间内,剩余气球最多的组获胜。战况进行的异常激烈,时间到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最后又加赛一轮,终于角出了名次。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的同学都有精美的纪念礼品,挑选礼品的顺序为获得游戏比赛的名次。而现场气氛在抽取“锦鲤”大奖时达到最高潮,原来班委们特意设置了一项“锦鲤”大奖,被抽到的同学可以获得小米手环一个,而小米手环最终花落生活委员家,此次团建完美结束。

 

拔河比赛

传面粉

劈叉接力

夹气球

指压板跳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