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集中教学学生2019—2020学年期末工作总结暨班级测评顺利结束

  • 文/王锐韬 图/各班班长
  • 日期:2020-06-05
  • 1141

2020年的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响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数的中国人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让世界再一次看到中国的力量作为国科大的学子,每一位同学也在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时光飞逝,短短一年的集中教学时间就要进入尾声,光电学院四个班级于五月底陆续举办了线上班级期末总结班会暨班级测评会议

班会主要是两个部分:期末工作总结和班级测评。第一项由各班班长及党支书分别对这一年来得班级工作和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通过回顾一年来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来进行总结,汇报人并对各位同学一年来在工作和学习上对班级党支部事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第二项“优秀学生”的班级测评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申报“优秀学生”同学在提交电子版资料后,依次线上完成为时五分钟的演讲,最后在班级内进行线上不记名投票,所有申报同学的票数在投票截止后公示于班群,使评选做到真正的公正、公平、公开。

  忆往昔,一年来的学生工作成果是每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去年八月刚刚进入校园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短短的半年有幸见到你北雁南飞的秋色,漫天飞雪的冬景。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没能领略你草长莺飞的暖春,骄阳似火的夏日,或许心中有点小小的遗憾但不后悔遇到这样美丽的国科大,就像遇到更好的自己。相信各位同学在回到研究所之后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国科大的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201班班会截图


2202班班会截图


2203班班会截图



2204班班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