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乒羽台娱乐赛

  • 文/程林祥 图/学生会体育部
  • 日期:2021-03-30
  • 1531

2021年3月28日下午一点半,光电学院乒羽台娱乐赛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共有57人次参加了此次的乒羽台娱乐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同学们搭建公平竞技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光电学院学生会志在建成一个同学们“想的起,找的到,靠的住”的学生服务型组织,此次比赛便是以此为出发点进行组织的。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当输赢变得不那么重要的时候,互相切磋也是一种乐趣。少了一份“剑拔弩张”,多了几分欢声笑语。第一轮的角逐有势均力敌的精彩对局,也有不乏趣味的“真正的娱乐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对局愈变精彩。乒乓球比赛中,王文睿同学球艺技高一筹,在诸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乒乓球项目的冠军。羽毛球比赛中,决赛一度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焦点,薛锦涛和魏靖博同学旗鼓相当,各有非常精彩的杀球。白色的羽毛球旋转翻飞,发出呼啸声,羽毛球的每一次落地都是一场完美“表演”的收尾。经过一番“鏖战”,薛锦涛同学夺得羽毛球项目的冠军。相比对抗激烈的乒羽比赛,台球比赛则是步步为营,小小的碰撞中包含着智慧与技巧,最终宋书尧同学夺得台球项目的冠军。

 






经过激烈的比赛,王文睿、曲岚泽和马孟泽分别获得乒乓球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薛锦涛、魏靖博和袁瑞松分别获得羽毛球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宋书尧、谷书恒和柯雅琛分别获得台球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图为曲岚泽(左)、王文睿(中)、马孟泽(右)合影

图为袁瑞松(左)、薛锦涛(中)、魏靖博(右)合影

图为柯雅琛(左)、宋书尧(中)、谷安恒(右)合影

        光电学院2021年乒羽台娱乐赛为爱好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舒展了筋骨、愉悦了心情。相信此次比赛会成为同学们在雁栖湖的美好回忆。

赛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