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代表队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 文、图/聂子凯
  • 日期:2021-05-21
  • 2932

5月16日星期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乒乓球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国科大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东区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三个队伍分为一个小组,光电学院天文学院、网安学院分为同一小组。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场是我们光电学院与天文学院对战,对战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男单、女单,五局三胜制。每一小场对战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场11分。我们3:1轻松赢下这场比赛,其中王文睿和曲岚泽两位同学轻松赢下两场男单,混双比赛时王文睿和周营英同学险胜。

 




比赛现场

第二场我们光电学院对战网安学院,遗憾男单女单混双均战败,0:3输给网安学院。第三场网安与天文对战同样网安获胜,我们光电学院无缘小组赛出线。

虽然我们小组赛遗憾未能出线,但是我们还是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