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顺利参加国科大2021年田径运动会

  • 文/闫泽昊 图/学生会宣传部、梁震
  • 日期:2021-10-12
  • 1343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迎来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花样别出的方阵、运动场上运动健将们的飒爽英姿、观众席上同学们竭力的加油呐喊声都给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运动盛会。

上午八点整,运动会在雁栖湖校区西区田径场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牛晓莉主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校党委副书记王艳芬、校党委副书记肖作敏、校党委常委杨国强、校党委副书记高随祥出席现场,与学校广大师生一同分享这场运动盛宴。

开幕式上,光电学院代表队位于第16位出场。方阵由36名师生组成2班刘一鸣同学担任旗手。他们穿着由学院设计的服装,在旗手的带领下,步履矫健的走向主席台中央。主席台前,方阵变换出象征“光电”的闪电的形状与光电学院院徽的图案,并喊出口号“青春似火,国科有我光电光电,奇迹再现”。方阵后方的两个皮卡丘玩偶,也生动展现光电学子的青春朝气。

在此次运动会中,光电学院共有16位运动员参与9个比赛项目。其中,光电学院董国艳老师获教工女子5000米项目银牌。此外,光电学院冯军获得男子400米项目小组第一卢奇亮获得男子跳远项目第八的佳绩。

红色的跑道,承载着多少汗水,一条红线,寄托着多少期待。此次田径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光电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精神。无论成败与否,只要敢站在赛道上就是勇敢者;领先和落后不过是一秒钟的高兴与失落只要敢飞奔在赛道上就是王者。奔跑吧,光电健儿们,期待你们下次的精彩表现!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们

 

等候入场的光电学院方阵

 

 

部分运动员们的精彩时刻

董国艳老师(左一)获得教工女子甲组5000米第二名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