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暨优秀学生评选顺利结束

  • 文/季然 图/季然、刘一鸣、付国权、何玥仪
  • 日期:2022-06-20
  • 959

时间如白驹过隙,光电学院2021级集中教学学子们即将结束课程回所,为向学院2021级学生汇报本学年学生工作成果并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长久高校发展,学生主管黄一涵老师于2022年6月10日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布置相关任务。光电学院2021级四个班级于2022年6月15日至6月16日召开了学年总结大会暨班级测评会。出席人员有各班班长、党支书、班级成员和班主任老师。

该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首先由班长和党支书对班主任老师和班级成员做年度工作汇报,班长汇报主要阐述了班级在这一年中所举办的各类活动及所获荣誉,党支书对党建工作、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等项目做汇报。

本次会议的最后一项优秀学生评选由各班班长组织,根据《2021-2022学年光电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实施办法》,对申报“优秀学生”的同学在提交电子版资料审核后,确定候选人。班长首先详细说明了评选细则和投票方案,之后各位参选人做个人阐述,同学们先后介绍了自己这一年中在学习科研、政治思想、参与活动和履行疫情防控个人义务等各方面的表现,之后由班长组织班级成员进行投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对这一年集中教学进行了总结和评定,有收获也有遗憾,班主任老师对即将步入科研岗位的同学们寄予深切的期望和祝福,相信由此可以鼓励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在今后的科研生活中勇攀高峰。

时光飞逝,集中教学的一年已进入尾声,光电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返乡回所,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从开学典礼到离校晚会,昔日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

在这即将离别的时刻,我们依旧不忘再一次走过这熟悉的校园,雁栖湖校区的一景一物都留在我们的记忆中。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科研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我们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