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光电学院2022级2203、2204团支部开展趣味运动会

  • 文、图/李敏
  • 日期:2023-04-28
  • 4879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所同学间的熟悉度,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2023年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2022级22032204支部开展了以“春生万物,悦趣而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周日春意盎然、天气晴朗,同学们齐聚在西区操场。本次活动由2204团支书田诚担任主持,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全体同学分出九个小组。各小组成员在相互认识后,选出了自己的组长,定了组名和口号。各个组长代表小组分别进行了小组介绍,并参加“就要跟你反着来”游戏,通过淘汰顺序依次选取了各组头巾颜色。

  随后进行了精彩又紧凑的比赛环节。扔沙包游戏,大家兴致勃勃,使出了洪荒之力,只为命中目标;两人三足比赛,大家同心协力,并肩同行,在一片鼓舞声中抵达终点;“叠叠乐”环节大家各抒己见,不断尝试,在思想的碰撞中寻求攻关最优解;“气球运输赛”里,大家合理规划,勇于尝试,展现了风格各异的通关技巧;“我们一起跳”环节里,在小组成员的默契配合下,在一股绳下突破自我,奋勇争先,更有小组累计跳绳次数突破40大关。







   时间飞逝,紧张的比赛环节很快告一段落。裁判组根据各组的积分情况,宣布本次比赛第四组荣获“一等奖”、第七、八、九组喜提“二等奖”,其余小组获得“三等奖”。在一片欢声笑语里,“夕阳歌会”为今日的趣味运动会拉下了帷幕,大家乘兴而归。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同学间团结互助、相互激励的品性。比赛有胜负,友谊价更高,过程往往比结果更可贵。春生万物,悦趣而来,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更展现了青春的活力。雁栖湖畔,我们将相互鼓舞,团结友爱,不断前进,谱写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