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关于举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拾雁栖记忆光影如梭—光电学院首届微故事大赛”的通知

  • 黄一涵
  • 日期:2019-05-28
  • 2960

各班:

    距离集中教学学生回所的时间不到五十天了,相信各位同学在雁栖湖校区的一年时间里收获了不少美好与感动。为了留住这些美好的岁月,光电学院特举办首届微故事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拾雁栖记忆光影如梭——“我的雁栖记忆”微故事大赛

二、活动对象:

国科大在校全体师生

三、作品要求:

1、故事以“我的雁栖记忆”为主题,发现和寻找在北京、怀柔、雁栖湖校区感动你的人和事,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生活体验和成长感悟。作品原创,感情真挚,体验深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题目自拟。

2、提交作品须有题目且图文并茂,主要以微故事形式展现,字数300字以内,并随文配发与微故事内容相关的图片或视频(20兆以内),图片或视频(提交其中一项即可)均可自制。绘画、沙画等其他形式,请自制成图片。

3、文体不限,所有作品要求原创,配发图片或视频若非本人原创,请注明原作者。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主办方对作品可以公开展播宣传。

4、以附件形式提交,微故事内容请发送word,6月10日之前请发送至ucassoe@126.com,邮件命名为“作品题目+学院+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四、作品评奖:

一等奖一名 行李箱

二等奖两名 蓝牙耳机

三等奖三名 台灯

五、评奖办法:

作品经学院审核通过后,在学院公众号上公开限时投票。

六、说明:

凡报送作品参加本次大赛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启事的各项规定。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