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报名工作安排

  • 黄一涵
  • 日期:2019-09-07
  • 172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要求,倡导全民健身、共同营造和谐奋进文化氛围,紧紧围绕院“3H”工程建设内容和目标,为院“率先行动”计划和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提供重要健康支撑,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定于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时间地点

  1. 时间:2019年10月11日至12日
  2. 地点: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场

二、组队方式

按所在单位组队报名。每支代表队由领队1人、运动员若干名组成。其中:

  1. 研究生以所在(科教融合)学院(系)为单位组队,已回所的高年级研究生通过对应的学院报名参赛。
  2. 本科生按年级组队(可组织联队)。
  3. 参加集中教学的留学生分别在中丹学院、国际学院组队,高年级留学生参加学籍所在单位的研究生队伍。
  4. 教工个人项目按所在单位报名,教工集体项目可按院系联队、机关联队、后勤1队、后勤2队分别组队。欢迎岗位教师参赛。

每名运动员限报两项个人项目,另可兼报接力项目;每支参赛队伍,个人项目每项限报2人,集体项目每项限报1队。

各单位负责为本单位运动员购买运动会期间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

三、项目设置及分组

根据报名运动员身份及年龄区别,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甲组、教工女子甲组,教工男子乙组、教工女子乙组等6个组别进行比赛。

教工40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为甲组,1978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为乙组。

本次运动会各组别开设竞赛项目详见附件。

四、参赛对象

  1. 具有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籍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
  2. 2. 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岗教职工(含在编人员、文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教师)。

五、报名方式

参赛运动员向所在单位报名。

参赛单位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报名汇总表》(附件2)并加盖本单位公章,纸质版于9月16日17:00前交至雁栖湖综合楼21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ao@ucas.ac.cn

六、注意事项

1.参赛运动员签署参赛运动员承诺书(附件3

2.各单位应严格审核把关报名运动员参赛资格,如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者,取消个人比赛成绩及团体总分,取消各类奖项评选资格。

3.组委会将对报名运动员信息进行复核。

七、联系方式

体育教研室:010-88256098。

一九年九月二日

附件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竞赛项目一览表

100米

200米

400米

800米

1500米

5000米

110米跨栏

100米跨栏

4*100接力

4*400接力

跳远

立定

跳远

三级

跳远

跳高

铅球

学生男子组

学生女子组

教工男子甲组

教工女子甲组

教工男子乙组

教工女子乙组

注:1. 竞赛项目单项报名人数若少于7人则取消此项(接力项目除外);

  1. 2. 教工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为甲组,1978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为乙组。

附件2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报名表

代表队名称:光电学院

序号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

报名组别

身份

(学生/教工)

学号(学生填写

报名项目

所在单位

手机号

1

领队

2

教练

3

4

5

6

说明:

  1. 报名组别按“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甲组、教工女子甲组、教工男子乙组、教工女子乙组”选填。
  2. 身份:按“研究生、本科生、教工”选填。
  3. 学号:学生填写。
  4. 所在单位:学生按院系填写,教工按所在单位填写。
  5. 需要增加行请自行编辑增加。

附件3

运动员参赛承诺书

本人自愿参加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并遵守如下承诺:

1、本人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并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的相关信息,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2、本人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各项措施。

3、本人知悉参加此项比赛对健康状况的特殊要求以及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同时对参赛可能存在的各种风险和意外已作出审慎的评估。本人为参加比赛已做好充分的赛前训练和准备,确认自身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适合参加本次比赛。

4、本人保证在比赛过程中服从裁判和赛事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遵守竞赛规程,同意接受组委会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

5.本人承诺文明参赛,尊重裁判和其他参赛人员,保证不出现打架、斗殴或辱骂裁判等行为,如有以上现象发生,愿意接受组委会做出的裁决,并接受按学校纪律做出的相应处理。

6、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知悉、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本承诺书签字起即刻生效。

承诺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