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集中教学学生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 光电学院
  • 日期:2021-06-22
  • 137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关于在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实施办法》的文件通知,各班级在班主任、班长和党支书的带领下举行期末总结暨班级测评会,在自愿申请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依据评选条件和要求,经各班级推荐,报学院评审小组审核讨论,一致决定拟推荐以下36名学生为“三好学生”,10名学生为“优秀学生干部”。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三好学生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燕王松王凯王露毛志敏文一锋邓泉边启慧吕炳辰刘天娇刘欢刘冠麟杨帅杨昌锦余苗宋文辉张业奇张作蛟张育铭陈久润陈沛权林师远孟春雨赵明帆赵欣瑞姚铭杰聂子凯桂亚伟徐世豪徐菁焓殷晨轩唐鸿洋崔雯崔强蔚婉蓉薛锦涛

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石鹏程李文凯连博文张恩韬秦孜臻高文禹郭亚帅彭加力程林祥魏靖博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于6月26日下午4点之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学院评审小组反映。反映的状况和问题务必实事求是、具体真实。

公示期:2021年6月22日——2021年6月26日。

联系人:学生主管黄一涵 69671746 huangyiha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1年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