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申报通知

  • 光电学院
  • 日期:2022-05-26
  • 2011

为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战略、充分发挥我院优质科教资源在本科生培养中的作用,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中国科学院自2015年开始实施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以下简称“科创计划”),项目实施以来,为我国高校大学生深入科技前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供了实验平台,成效显著。2022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计划”申报通知如下:

一、资助方式及资助对象

    “科创计划”以科研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项目执行期一般为6-12个月。

     资助全国高校二或三年级本科学生。申请者需要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和科研探索精神,具有浓厚科研兴趣和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

二、项目指南

序号

一级学科

拟支持项目研究方向

姓名

职称

1

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化学生物传感器在穿戴式系统上的研究

陈靖容

副教授

三、学生申报方式

有意向的学生与项目指导教师充分沟通后,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http://kjxt.ucas.ac.cn/index.php/zh/),选择科创计划进行注册,在网上进行项目填报,请注意随时保存信息。全部填报完毕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下载并打印申请表,请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6月21日前寄至北京市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西区学园二311。

      项目申报注意事项:1.系统中申请研究所选项,请选择申报院系;2.项目申请学生需要获得学籍所在学校(或学院)的同意;3.学生递交的签字盖章后的项目申请表需要与网上保存提交的申请表版本完全一致;4.项目申请指南和系统使用说明在系统登录后可查询。

四、项目结题总结

学生需在2023年6月30日前按期完成项目,在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科创计划内登录原报名账号提交项目总结,并打印自动生成项目总结。签字后由指导教师审核签字和学院(系)签署意见。

     

联系人:都老师

联系电话:69671747

邮箱:dulixia@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