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

光电学院集中教学学生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初评公示

  • 光电学院
  • 日期:2022-06-21
  • 11156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关于在集中教学学生中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优秀学生评选实施办法》的文件通知,各班级在班主任、班长和党支书的带领下举行学年总结大会班级测评会,在自愿申请和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依据评选条件和要求,经各班级推荐,报学院评审小组审核讨论,一致决定拟推荐以下36名学生为“三好学生”,10名学生为“优秀学生干部”。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三好学生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升王雨萌王婉君牛瑞欣龙菲冯军吕玮智朱菲刘立宇刘莉莉刘登峰齐自淼闫泽昊李潇潇李鑫锋谷炎达辛云宋玺尧张玥张钰灿陈宇玮武凯范长浩金玉郑宇晗赵思泽鹏段哲鑫段瑾瑶侯贝贝姚灵辉梁博涵韩璟宇程航靳路晗黎红军魏钰轩

 

 

二、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一鸣付国权刘一鸣杨鑫炫张振国季然赵悦彤徐玥辉梁震雷佳鑫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反映或问题举报,请于6月25日下午4点之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署名)向学院评审小组反映。反映的状况和问题务必实事求是、具体真实。

公示期: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5日。

联系人:学生主管黄一涵  huangyihan@ucas.ac.cn

 

 

中国科学院大学光电学院

2022年6月21